红时不追,难时不黑,只赏其作,不问是非

藕 - 抓到了

饼 - 少废话快把鞋还给我!


- 把角露出来给爷摸摸就还你

- 好不容易炼没的...


- 明明一生气还是会冒出来,拿混天绫绑着你你都不生气吗(晚上试试?)

- 你还说!我刚起床还都没拿武器你就来了,还说什么晨练


- 你看你瘦的当然要练了,要不每天早上跟我踢毽子吧

- 我是龙,人型不会变的,才不是瘦


- 你看你哪里像龙了?把角给我看我才相信

- 你!无赖!








一个小脑洞,涂到后来涂不动了(怕涂多了把脑洞忘了),想快点发出来就把脚都砍了哈!哈!哈!为我的机智点赞

评论(6)
热度(50)
© 耽倾丿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